仑娥啊 为什么优秀的孩子永远要承受更多呢
你没有错 但我不会说不要哭
因为我知道仑娥是生来就要在舞台发光发亮的
所以这次的意外 你肯定觉得很委屈吧
但我们都知道
你为了可以尽量站上舞台 付出了多少努力
但庆幸 身边还有努力逗你开心的朋友
台下还有一直无条件支持你的NSWER
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发布于 中国澳门
仑娥啊 为什么优秀的孩子永远要承受更多呢
你没有错 但我不会说不要哭
因为我知道仑娥是生来就要在舞台发光发亮的
所以这次的意外 你肯定觉得很委屈吧
但我们都知道
你为了可以尽量站上舞台 付出了多少努力
但庆幸 身边还有努力逗你开心的朋友
台下还有一直无条件支持你的NSWER
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