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追AZhui
26-06-20 21:52

仑娥啊 为什么优秀的孩子永远要承受更多呢
你没有错 但我不会说不要哭
因为我知道仑娥是生来就要在舞台发光发亮的
所以这次的意外 你肯定觉得很委屈吧
但我们都知道
你为了可以尽量站上舞台 付出了多少努力
但庆幸 身边还有努力逗你开心的朋友
台下还有一直无条件支持你的NSWER
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发布于 中国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