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国内平台投票第一 对面已经开始急了造谣我们注水 大家都把手里的专属积分投出去 由你积分一定一定要留着先不投
琦粉今晚团建手搓出了第一 虽然现在是第一但我们和第二位距离不大 一定要多建号多喊人 投票的时候就算在急也只投专属积分 由你积分现在只攒不投
对面一直拿外网清票说事 还以为就我们家被清了她家没清呢 反正下午五点开闸放水的不是我们家[嘘]
别人都造谣我们了还在那视而不见吗 手里有票的都去投 没号的都建号 把这个第一稳住☝️
这个微博一发出对面肯定更急 都被曝有注水前科了还在那造谣别人
这个第一我们要咯[么么哒]
饼干都来投[春游家族]
每个人都要参与把距离拉开 只投专属积分 由你积分照常做任务先攒着免得人又开闸放水把我们淹咯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