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太阳的小胖狐狸
26-06-20 22:06

我对买房的态度是:没结婚生小孩,可以一直租房住。攒钱,可以全款or至少七八成首付的时候再买。刚需都是人为创造出来的概念,除了活着本身是刚需,没有什么是必需要拥有的。

因为我是一个吃不了压力的人,贷款买房会让我心理有压力,让我背20-30年房贷会让我有种人生被困住的不自由感。

不想结婚生小孩也是同理,我吃不了太大的压力。
就有一种我不入局,就不受困,别人拿我没办法,就不接受别人制定的评价体系,没人能pua我。人在意谁的看法,就被谁奴役。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