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奥力给[超话]#
先别吵了,其实我觉得还行,前面两把不评价简直烂得不可理喻。。。但是方羽上来之后我看到了希望,虽然最后一把猝死但是局内打的其实也还是可圈可点很有对抗。就这五个人好好磨合,我真觉得有希望。还有别马可了,我求你了[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湖北
#DYG奥力给[超话]#
先别吵了,其实我觉得还行,前面两把不评价简直烂得不可理喻。。。但是方羽上来之后我看到了希望,虽然最后一把猝死但是局内打的其实也还是可圈可点很有对抗。就这五个人好好磨合,我真觉得有希望。还有别马可了,我求你了[泪奔][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