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吃饭不是来渡劫的
26-06-20 22:2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1870
荔枝只有是水果的时候好吃,荔枝口味的甜品和奶茶简直灾难,根本吃不出荔枝的本味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