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立秋阿_
26-06-20 22:3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孩子说愿大家往后岁岁安稳 平安健康 pq红v大粉就这样诅咒 追星人的前提最起码得是个人 连做人的底线都没了 冠上粉籍之后是人是鬼说出来这样的话也能被人追捧 一个圈子能烂成这样 好可悲吧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