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明天想分享一些自己的新观点,现在心情不行,感觉自己内耗,挺别扭,明天看吧,挺累的,休息了,不然我给快递,外面,退出,失业人员开个帖子,别的粉丝就算了,我没有时间听废话,我考虑吧[鲜花][鲜花][作揖][作揖]
发布于 北京
本来明天想分享一些自己的新观点,现在心情不行,感觉自己内耗,挺别扭,明天看吧,挺累的,休息了,不然我给快递,外面,退出,失业人员开个帖子,别的粉丝就算了,我没有时间听废话,我考虑吧[鲜花][鲜花][作揖][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