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hiane
26-06-20 22:53

#EDG无畏契约[超话]#
说白了最坏也是季军 又不是没名次
你们这群人就长了一张嘴爱唧唧歪歪 不懂得知足
国际赛你以为这么好打?一群臭乐乐我拿奥丁扫死你们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