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檬檬的噜语日记w
26-06-20 23:02

#二檬の噜#
广西牛排!好吃!
嘿嘿回家吃饭了!话梅排骨和韭菜鸡蛋超好吃!
炒螺蛳粉好吃!高中就很喜欢的一家
哥哥做的三明治好吃😋
嘿嘿舍长给我做的拼豆[色]
嘿嘿美美编发喜林草我们喜欢你🥰
昨天下雨就换了美乐蒂拖鞋
🐟!大吃一口鱼尾搂席搂席!菠萝排骨最爱吃
塔可[奶牛猫]好好吃
就这样子减肥失败
爱吃[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