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漆无底线追星# 不懂是在追星还是在追大粉,大粉说让你们群起而攻之就去动手了,自己的脑袋是没有任何思维能力的吗?不会想一想做了之后的后果是什么吗?永远不在意正主的话只听大粉的,那你们真的去追大粉好了,此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出了事情就只会逃避
发布于 辽宁
#喷漆无底线追星# 不懂是在追星还是在追大粉,大粉说让你们群起而攻之就去动手了,自己的脑袋是没有任何思维能力的吗?不会想一想做了之后的后果是什么吗?永远不在意正主的话只听大粉的,那你们真的去追大粉好了,此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出了事情就只会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