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永v
26-06-20 23:25

不敢想象大探二要是王艳来李艳妃,我会听得多过瘾[泪奔]
这么一出唱功戏,每当我准备好认真欣赏接下来的唱段时,得到的回馈总是平平无奇。
大保国相对好点儿,高音点到为止。我听万琳总会感到紧张,实际上他完成度还不低,是听得少的缘故吗[思考]
刚散戏我就忘了探皇陵的表现了——找这么多人分饰的坏处!
蓝天声音太单薄了,即使旦角和花脸都发挥得不怎么样,他俩声音也更实在,至少要让人听得见吧[哼]吕洋嗓子比昨天好,越到后面越好,不过我不太能欣赏得来程派的二进宫。她最后还返场了,这就是人情世故[允悲]王嘉庆听上去好像生病了一样,我都怕他倒在舞台上。

今天过分注意手机和观众席了,反思一下,明天继续。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