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玩车
26-06-20 23:3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马斯克暴赚7800亿#2028年才能卖,现在就是张锁死的大额存单。但细想挺精的,不掏现金、净额结算,还避了抛压风险,股东们松口气。更狠的是后面还有万亿新约在等,目标直接飙到8.5万亿市值。你说他是打工皇帝,还是给自己发奖的专业户?[喵喵]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