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将是中国球迷的主场#
挺好,为了和世界杯同频
今天干了个7人场
跑了9公里比梅西8公里还多
就是没有梅球王一击致命的本事[哈哈]
只进了一个,所以球王就是球王呀
老了,但是跑动射门感觉太好了
射门角度都很致命,只能佩服呀[嘻嘻]
发布于 广东
#明天将是中国球迷的主场#
挺好,为了和世界杯同频
今天干了个7人场
跑了9公里比梅西8公里还多
就是没有梅球王一击致命的本事[哈哈]
只进了一个,所以球王就是球王呀
老了,但是跑动射门感觉太好了
射门角度都很致命,只能佩服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