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小泽
26-06-20 23:58

#EDG败决对阵LEV#请让他们有犯错的机会。
看了好多大家的发言 有很多好宝宝的安慰 这比那年好太多了。当然质疑声也是有的 各种“能不能睡醒了再来打比赛”“这玩的啥呀”看的人真的很心酸。。 那些一直串的飞来飞去的人你们到底要咋?kk昨天打成那样他不难受吗?当时hanghang的整个直播间全炸了 以至于后面看比赛你不得不把弹幕关掉。真的。如果说冠军的前提是kk的手伤继续加重 是满屏的回家退役甚至更恶毒的话 那么我愿他能早日康复 愿他们坚持对电竞的热爱(奥特曼你也特别好。)这个冠军我们不要也罢 edg 你们是很多人的天使 kk 你不用滚回山中去 you are the best
感谢你们组成EDG#EDG[超话]#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