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外面特地赶回来,看完比赛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知道说什么,输入框里的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但一想到昨晚败给prx之后zyk采访的落泪,聚餐的缺席,练到凌晨五点的枪,我就又难受又心疼。虽然今天还是不敌lev,但你们肯定比每一个看直播的观众更想赢…今天比赛虽然没在状态,但看到朋友圈大家对你们的诋毁,我就连重一点的语气都说不出来。康康,输了prx练枪练到凌晨五点的时候你手痛不痛。昨晚凌晨和黑粉撕到五点我没哭,看到康康自责落泪我想哭…不管怎样,不论输赢,我就是一个支持EDG的观众,始于枪法,忠于人品@EDGZmjjKK #ZmjjKK[超话]#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