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_Smoggyyy :我个人感觉其实还是比较可惜的今天这个比赛成绩,因为在我个人的心里可能还能走得更远,但是这个已经出结果了,也没有什么办法嘛。而且大家每天训练也很辛苦,大家都很尽力,然后代表着赛区就是不断在变强,我觉得大家也不会去小看VCTCN。
@EDGCHICHOO球仙子 :我自己犯了一些蠢,在我自己的一个长期的既定动作上面,就是导致今天状态上来有点儿慢。总的来说这次经历其实还是比较好,但很可惜就是最后一个大师赛没有把握住吧。我还是希望自己在后续的VCTCN还有上海冠军赛把握住吧,我觉得冠军赛其实更重要一点,我会把百分百的精力都投入到冠军赛。
#edg止步败决##edg告别伦敦大师赛##EDG无畏契约[超话]# http://t.cn/AXShLX1t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