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Zmjjkk的一封信
康康,刚看完比赛心里确实难受,但我想跟你说,你已经很棒了。
这次伦敦大师赛,你前面干翻那么多强队,把CN瓦带到季军,真的已经超出预期了。图三落后那么多你还在拼,那个残局我都看哭了。
零封是挺疼的,但谁没输过呢?LEV确实猛,咱们回去再练练,下次干回来就完了。
你永远是我们最好的决斗者,别太自责,好好休息,我们等你下一次把场子找回来。
对了,明天决赛你准备看吗?反正我肯定看,学习学习怎么针对LEV,下次咱就有招了。加油啊康康!
#EDG告别伦敦大师赛##zmjjkk##EDG败决对阵LEV#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