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送他们去学校,然后我就去训练。
这是节目《Lo del Pollo》的一段轻松访谈,他们采访了利昂内尔·梅西。
采访者:你用闹钟起床吗?
梅西:是的。
采访者:几点钟?
梅西:有些日子是早上6:50,有些日子是7点,取决于孩子们上学的时间。
采访者:你送他们去学校吗?
梅西:我送他们去学校,然后我就去训练。
采访者:他们下车后,我就完全不管,直到他们回来。
梅西:没错。
采访者评论说必须和学校里的爸爸妈妈们交流。梅西回应:
他开车送孩子们去学校,把他们放下后就离开。
一方面这样挺好的,因为不用和家长们接触。
另一方面,他们(他和家人)以前不习惯和家长们有太多接触。
如今他发现,Thiago或Mateo去学校,他都不认识那些家长,不知道他们是谁,也不知道他们去哪儿。
采访者:但是你没加入任何家长WhatsApp群,对吧?
梅西:没有,我没有。Anto有。
采访者:在巴塞罗那那边你好像有……
梅西:在巴塞罗那那边我是有几个,也不是群,但我会和几个家长聊(也是因为一切都用英语)。
采访者:用英语写比说英语难多了。
梅西:是的,很好。那太好了。#卡塞米罗成梅西队友# http://t.cn/AXShGJ5J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