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是一个超级晒的中午,我一遍又一遍的对着你在桥下的那个角度,转眼再看时间已经过去三个小时……晒得我是两眼发黑。
这一次又来到这里,在日落里准备回去的时候,意外的看到了这块石板[悲伤]我想除了我们,应该没人会明白为什么有人对着一块石板拍了又拍。
站在这里,脑海里还是那句“近在咫尺的远”。现在我们连向你炫耀同款机位的机会都没有[悲伤]只能远远望着海天一线……景色也没有格外美丽,一切皆因有你。
晚安[月亮] http://t.cn/A6xpujy6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