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强应该是最简单的3强了,吃了fut和xlg,但把fut打赢还可以,比th和g2光速回家就不错了。我们cn赛区不是最弱的[笑哭]
#ZmjjKK回应止步伦敦大师赛##edg告别伦敦大师赛#
发布于 上海
这3强应该是最简单的3强了,吃了fut和xlg,但把fut打赢还可以,比th和g2光速回家就不错了。我们cn赛区不是最弱的[笑哭]
#ZmjjKK回应止步伦敦大师赛##edg告别伦敦大师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