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翻译完了 来小小碎碎念一下再睡
Day1看下来 除了场外有些混乱导致开场时间延迟之外 整体策划真的挺满意的!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游戏环节时间偏长 但他们把四个游戏分别安排在四个不同区域进行 基本照顾到了全场不同位置的粉丝 其实是很用心的
水炮弹一开始没那么猛 后面队长问了一下 大家都说不猛 感觉后面的强度有调大来着
纸花 彩带和烟花也足足的 毫不吝啬
还有这次的solo互换 看下来真的会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很八面玲珑 作为爱豆都称得上是满分 原本的小分队设定感觉更多为了凑出“17”这个完整的概念 但实际上随机把任何成员换到其他分队里 也都能把舞台完成得很好
以及今天的服化道+歌单超级喜欢…
他们也都说以为会是悲伤的氛围 没想到大家都玩的挺开心的
满意躺下 明天迎接末场🌙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