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超话]#
他连道歉都很笨,明明是被断章取义后遭到一场铺天盖地的围猎,明明是被曲解、被辱骂、被拖出家人羞辱的那一个,他开口的第一句,却还是在说“言语不当”、“很抱歉”。
他甚至没有说自己被误解,好像这场伤害只是一次意外,与他无关,与恶意无关。
这篇回应里,他翻来覆去地在解释同一件事。海口场争取到了下台互动的机会,他知道大家一直很想念过去LH的演出形式,所以他很兴奋,想告诉大家这些在海口场都可以做到了。他只是没有把话说得滴水不漏,只是没想到自己所说的话会被断章取义,然后给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而他用了最笨的办法去补救,他一遍遍地保证:每一场见面都是特殊的,都是值得回味和珍藏的,每一场演出都是百分百投入的,每一位妹妹都重要。他甚至搬出了一个几乎无人记得的细节来为自己作证“不能因为背靠背时间紧就把演出氛围拉下来,要更提起劲儿。”
他连好些年前的微小心情都翻出来剖白了,只为了向所有人证明,他从未轻视过任何一份心意。
可这些掏心掏肺的解释,真的能抵达那些原本就不打算听的人耳中吗?那些借机辱骂羞辱他的人,他们会在意吗?
最让我心酸的是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觉得自己委屈,被骂成这样,想的还是快要收官场了很不舍得,想的是要为这一轮巡演画上圆满的句号,想的是妹妹们辛苦了要睡个好觉。
我有时候希望他能聪明一点,不要这样翻来覆去地解释,不要给那些根本不在乎真相的人看他的软肋。可我又知道,就是因为他有这么笨,他才是木子洋。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