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说什么吧
有时候有点搞不清绿龙现在给驴儿的定位是什么,又想让他突破,又想让他活下来打打残局,最后搞的像绿龙的中期一样犹豫不决,而职业赛场上实在是不能错失一点timing
要么就让他去当一往无前的突破手,大不了一换一留给队友打残局,要么就让他打大哥位活到最后,不要想再既要又要了,搞的两边都不讨好
发布于 安徽
有什么说什么吧
有时候有点搞不清绿龙现在给驴儿的定位是什么,又想让他突破,又想让他活下来打打残局,最后搞的像绿龙的中期一样犹豫不决,而职业赛场上实在是不能错失一点timing
要么就让他去当一往无前的突破手,大不了一换一留给队友打残局,要么就让他打大哥位活到最后,不要想再既要又要了,搞的两边都不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