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淘汰了两个ACE#jmz没有心,该淘汰的不淘汰。淘汰了两个全能ace 如果从一开始就只是看人气,黑流量博关注,那为什么还要比赛,直接每个人上去走秀让观众直接投票就好了。万千惠和何宣林哪个不比wzr强,她小考都进组拍戏去了,都不淘汰她。往年进组或者是有别的安排的,你们不是都让人家走吗?今年怎么不执行了?如果要是按照这个标准,那下一季浪姐可以选择不办了。观众的心脏也是心脏。
从一公到五公,我自认为何宣林和万千惠是有实力的。首先,唱功完全不输,万千惠和孙怡唱的《指纹》,虽然万千惠人气低。但是我觉得她情感很饱满,就是唱到了我的心里,而且人家舞蹈也不输,比某几个记不住歌词,忘动作的人好太多了。何宣林,你真的很棒,从剧里认识的你。而且你的四公舞台,DNA和海屿你,真的是你的自救舞台,那句“求你别离开我”是真的把我唱哭了。也让很多人看到了你。你的那首《冰天雪地》一直在我的歌单里。
浪姐不是你们的终点,是你们的起点。总决赛没有你们的参与才是节目组最大的遗憾。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