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怒]真服了本来之前都打到三十星了连跪我真的睡不着亖王者半夜好多神人,我就这样强迫症非要把这号打到三十星才舒服,一直赢一把输一把人都麻了,尽力局队友都是些人机都不如的春竹
发布于 四川
[怒][怒][怒]真服了本来之前都打到三十星了连跪我真的睡不着亖王者半夜好多神人,我就这样强迫症非要把这号打到三十星才舒服,一直赢一把输一把人都麻了,尽力局队友都是些人机都不如的春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