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太久没有冲动去做这样的事情了,从抱着看直播闹剧很好笑的心态开始看的节目,完全没有想过居然每一公都在zqsg的落泪😢,实在是因为每一个姐姐都好会爱人🥹
更没想到的是被这个pets狠狠圈到了,她实在有点符合我心中好像没人配得上的《完美》这个定义,一次一次被她的善良美好打动,于是 乘着这个夏天的风,想不留遗憾去现场支持她和每一个女孩。
因为提前买了代排所以去的比较晚,结果牛被踢了只能自己排,担心拿不到投票器有点沮丧的时候群里有一个慈丝说她没有投票权可以把已经排了很久的位置让给有投票权但排的比较靠后的人,我去找到她换到她的位置,她还掏出两颗糖塞给我说这个可以带进场 如果低血糖可以补救一下,又交代了说如何取票存包会速度更快,真的好感动,因为其实她的位置留给自己可能会站的更靠前,从还没进场就已经被陌生女孩的善意治愈到。
昨天的长沙一直阴雨,存了包上交了手机以后站在外棚排队就开始下起暴雨,空气潮湿又闷热,上千个人堆在一起空气好像凝固不流通的难以呼吸,没有手机也不知道时间,那一个半小时真的有点苦到我了,而且好巧不巧昨天刚下高铁就喜提了大姨妈…orz 大概站了一个半小时开始陆续按区排队入场,还算幸运冲到了a3的第一排扒栏杆,总体视角还是挺好的,继续在里面等了大概一小时终于开场了。每一个姐姐候场几乎就在眼前,很难不感叹都太漂亮了,甚至都比镜头里好看精致很多。
先是《心之火》开唱,这个洁儿和范范就站在我脸上唱!团秀第一组,酱油醋好瘦好漂亮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拼了命的在喊江语晨,《讨厌》最后ending的亮片和彩带烟花落下那一幕真真是落在我心上了🥹(昨天这组现场真的很好看)
时间终于到了最后,前一晚只睡了一个半小时就出门了,到沛慈组出来的时候已经站了七个小时,秉承着为她而来的信念 有点嘶吼到奋不顾身了,心引力现场听是超级燃的!几乎一直全场大合唱,姐到五公已经熬成舞担了,最后举着烟花蹦哒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好幸福啊一切辛苦都值得!当下最真切的感受就是好喜欢眼前这个鲜活灵动的人。第一次因为太用力的呼喊,整个背脊都揪着痛,现在回想,发现热爱真的可以扛住一些困难🥺
不让带手机好像也有一些好处,认认真真的盯着每一个姐姐看了又看,不自觉的发出赞叹,每个人真的都好漂亮啊~
个喜我一直想好要投的两个人是沛慈和语晨,还有一票一直犹豫是捞末位的姐姐还是投给心仪的姐姐,屏幕出现全部名字和编号的时候好像突然就坚定了,把最后一票留给了小孙怡。
结束以后冲出去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两瓶水,为了不上厕所我一天愣是一口水都没喝啊!(我朋友说她因为实在太渴了只能把葡萄糖喝了😂)
很幸运的接到pets和范一起下班,还误打误撞的接到萧蔷姐姐小孙怡糖糖瑶瑶,一晚上衣服汗透又干 干了又汗透,但也算是画上很完满的句号。
写下来是怕以后忘记,虽然真的很累很累很累,比一口气爬坡两小时都累,但也真的很幸福,因为已经太久没有人勾起我的这股劲儿了,要谢谢曾沛慈成为曾沛慈。 http://t.cn/A6HOEd8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