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送外卖3岁儿子睡醒走失#
我家娃小时候就特别容易夜醒,醒来后就哇哇哭,喊着妈妈妈妈,直到和我牵牵手才重入睡。
3岁的小朋友本来就怕黑,晚上睡醒也是懵懵的状态,睁眼就会下意识找妈妈,独自一个人在家,大概率是会到处爬,到处找。但是哪个母亲不想好好的陪伴孩子,好好的给足安全感,但现实太残酷,她也必须考虑生存。
虽说是为了生存,但生存的前提是得人在,3岁小朋友独自在家太危险了,多少爬窗坠楼的,走丢的,这是运气好,遇见好人给带回来,要是坏人呢,哎~
能理解生活的不容易,但是还是希望能有更妥帖的方式,不然追悔莫及啊~
希望这个社会能给这样的妈妈更多的支持,希望她和她的孩子,平安。希望所有正在硬撑的妈妈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http://t.cn/AXSh3SxY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