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股侠
26-06-21 06:53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侠哥不做长线的唯一原因就是盯盘,天天无缝看盘炒股,所以注定只能做短线为主了。我要不盯盘不看盘,可以找出很多牛股一路持有,有这个能力和水平!但也失去了很多炒股的快乐[挖鼻]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