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壮的瓜皮君
26-06-21 08:09

十点半睡觉,六点半醒,叫老赵起床,七点半他去上班,我出来吃早饭,吃完饭坐2站公交来商场喝咖啡,商场都没开门。你们还没起床,我已经走了一万步了[嘻嘻]老年人作息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