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说林黛玉柔柔弱弱内核不稳定了
谁告诉你柔柔弱弱一定和内核不稳定挂上等号了[疑问]
黛玉自尊心强,反抗封建内心柔软共情能力强,这叫内核不稳定吗[无聊]
如果不哭算是内核稳定的标准,那每日迷迷糊糊不知自己要干什么的白痴才是稳定强者。。。
离谱…[二哈][二哈]
发布于 上海
最讨厌说林黛玉柔柔弱弱内核不稳定了
谁告诉你柔柔弱弱一定和内核不稳定挂上等号了[疑问]
黛玉自尊心强,反抗封建内心柔软共情能力强,这叫内核不稳定吗[无聊]
如果不哭算是内核稳定的标准,那每日迷迷糊糊不知自己要干什么的白痴才是稳定强者。。。
离谱…[二哈][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