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和山老司机
26-06-21 08:37 微博认证:浙江大学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博士 微博新知博主

先别着急麻,补一补初中物理再说。

功率 = 能量 / 时间。这九年义务教育内容,不复杂。

表显功率 vs 表显电量,这俩数对不上,很难理解吗?

我疑问的是:兆瓦闪充的表显充电功率,和表显增加的电量,这两个数据自相矛盾。

注意,是车上仪表的两个数自己和自己打架,跟充电桩什么功率不搭噶。

疯膜哥说的是:表显最高充电功率 和 充电桩最高充电功率 对得上。

他就没提电池里充进了多少电。而且按照疯膜哥拍摄的视频计算,兆瓦段表显充电功率依然有高达58%的偏差,这显然远远超过了正常误差的范畴。

连初中物理都整不明白的人,哪来的底气嘲讽技工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