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份,我在微博说,大家应该上杠杆买股票。我说中国的股市,特别是科技的牛市已经来了。当时又有几个人信呢?这段时间,创业板和科创板,都涨了接近三倍了。
中间有几次回调的时候,我每次都提醒,说是难得的机会。
关于股市的大方向,这两年,我几乎没说错过。
可是,还是有人说我卖会员是割韭菜[哈哈]韭菜们很幸福啊。
发布于 广东
2024年10月份,我在微博说,大家应该上杠杆买股票。我说中国的股市,特别是科技的牛市已经来了。当时又有几个人信呢?这段时间,创业板和科创板,都涨了接近三倍了。
中间有几次回调的时候,我每次都提醒,说是难得的机会。
关于股市的大方向,这两年,我几乎没说错过。
可是,还是有人说我卖会员是割韭菜[哈哈]韭菜们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