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角度目前如何破局?我没有袁绍那种天才的原创理论能力和实验的勇气,只能从历史经验里找成功案例。上策,利用稀土和其他不可替代供应链卡死美国,拒绝美元推行RMB贸易,抢夺铸币权,随后货币扩张增加总需求。中策,对日本菲律宾等国发动侵略战争,夺取资源人口和市场。威慑欧美打开通商口岸自由贸易。下策自找苦吃,靠吃苦熬过去等待代际分配修复居民析产负债表,压缩财政支持省钱,稳是稳了但缺点是军费支出一旦下降武力退步容易被美日偷袭突然暴毙。[允悲][doge]
发布于 上海
经济学角度目前如何破局?我没有袁绍那种天才的原创理论能力和实验的勇气,只能从历史经验里找成功案例。上策,利用稀土和其他不可替代供应链卡死美国,拒绝美元推行RMB贸易,抢夺铸币权,随后货币扩张增加总需求。中策,对日本菲律宾等国发动侵略战争,夺取资源人口和市场。威慑欧美打开通商口岸自由贸易。下策自找苦吃,靠吃苦熬过去等待代际分配修复居民析产负债表,压缩财政支持省钱,稳是稳了但缺点是军费支出一旦下降武力退步容易被美日偷袭突然暴毙。[允悲][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