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哥们跟我经历好类似,45岁比我大一点,哈工大毕业,都是35岁离职,工作时同一个大厂,居然他也干网络工程师,我刚入职也干这个,后来转销售岗,就是年薪最高时我比他高一些。
给这哥们几个建议:1、减肥,现在体重有点过大,对身体不好。2、搞一门长期干的手艺,深耕,45岁不算什么。3、大厂经历忘了吧,什么用没有,重新启航,不要搞任何投资了。 http://t.cn/AXSzUBSd
发布于 广东
这哥们跟我经历好类似,45岁比我大一点,哈工大毕业,都是35岁离职,工作时同一个大厂,居然他也干网络工程师,我刚入职也干这个,后来转销售岗,就是年薪最高时我比他高一些。
给这哥们几个建议:1、减肥,现在体重有点过大,对身体不好。2、搞一门长期干的手艺,深耕,45岁不算什么。3、大厂经历忘了吧,什么用没有,重新启航,不要搞任何投资了。 http://t.cn/AXSzUB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