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博士在广中医的博士,北中医的博后,做过一两年红外热成像,我向她请教,她说干扰因素太多,做了一年多没出成果,转向做过敏了。[允悲][笑cry]当时我是被泼了一盆冷水的。然后,我看了两篇2024年的毕业论文,写的很好呀,红外热成像与脂肪肝的,结果找到了作者,作者说①知道我,一直是我公共号粉丝,我一看还真是竟然2018年开始就是了,也就是她读本科时候就是了。②她现在不做红外热成像了,意思也没有做出特别深刻硬核的东西,进行不下去了。我又被泼了一盆冷水。李洪娟老师的书《红外成像检测与中医》我看看,也觉得这玩意,麻烦,干扰因素太多。但是,我说的是但是,越是这种情况,一些硬核的发现才尤为宝贵啊。[思考][馋嘴]我得坚持做。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