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奥力给[超话]#
下一场打WST还是挺关键的 输了基本就是B了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b组了[微笑][微笑][微笑]
方羽昨晚还不错 给钱吃能打出来 至少不会吃完就送[微笑][微笑]
下一场敢再上一局小轩试试呢 jlb给你掀了[微笑]
群像我也爱 没有成绩的群像就是依托答辩[微笑][微笑]
打野妈别来这里找存在感 有时间哄孩子去吧[微笑]
发布于 广东
#DYG奥力给[超话]#
下一场打WST还是挺关键的 输了基本就是B了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b组了[微笑][微笑][微笑]
方羽昨晚还不错 给钱吃能打出来 至少不会吃完就送[微笑][微笑]
下一场敢再上一局小轩试试呢 jlb给你掀了[微笑]
群像我也爱 没有成绩的群像就是依托答辩[微笑][微笑]
打野妈别来这里找存在感 有时间哄孩子去吧[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