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渣浪真的很坏!!!!!!把我vip搞没了顺带着把置顶功能搞没了!!!!!!!
我为了置顶和编辑不得不忍痛开立一个月。
接下来我要蹭热搜、发微博、开始不断碎碎念了,要在首页刷屏了。先行致歉。我要把失去的置顶功能夺回来呜呜呜!!!!!
发布于 江苏
靠!渣浪真的很坏!!!!!!把我vip搞没了顺带着把置顶功能搞没了!!!!!!!
我为了置顶和编辑不得不忍痛开立一个月。
接下来我要蹭热搜、发微博、开始不断碎碎念了,要在首页刷屏了。先行致歉。我要把失去的置顶功能夺回来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