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兵
26-06-21 11:08 微博认证:中医专家,厚朴中医学堂堂主,著有《字里藏医》等 V+优质创作者

今天上午在上海嘉定厚朴中医总部大厦出门诊。厚朴中医三期临床班杨天宇医师和厚朴中医六期临床班米楠医师跟诊实习。
​患帕金森的老哥在我这里调治一年,吞咽、排便功能恢复正常,行走谈吐也大有改善。
​我是按解酒毒的思路给他治的,兼顾补精益髓。
​根据他的舌苔情况,我估计还得调治一年,才能彻底解除酒毒贻害。
​两个月前,他来了说不想喝中药了。我妥协了一下,让他减半服用,两天喝一付。
​这个月他来了干脆说实话,说是日本有干细胞治疗帕金森,还进了医保,他想去打干细胞,不想看中医了。
好闻异说,转投多医,是​人之常情。病到那份上,谁都一样。
我予以充分理解。祝愿他早日康复!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