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吃恐龙
26-06-21 11:36

我恐高挺严重的导致过山车都没法坐室外的。但因为在奥兰多玩了五天过山车真的给我玩脱敏了,这次经历后才发现刺激的过山车原来是有那种头皮分离的错觉的😂。环球的那个侏罗纪也特别刺激,甚至还倒挂在水上冲刺 一睁眼发现头顶是湖面我整个人都不行了,然后立马玩了第二次。我朋友项链就在这个过山车上不翼而飞…记得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项目是最刺激的双轨过山车玩得我心脏都在痛。俺现在有很严重的过山车瘾….我再也不觉得大阪那个日落飞车恐怖了 极速光轮在我眼里也将变成旋转木马。lets 进化🧬。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