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人儿
26-06-21 11:36

现在事情搞清楚了,威海基地是地方政府投资的,产权属国有,郭斌夫妇是经营方,基地不是他建的,他只是装修和代运营。产权方还每年还给几百万的物业费,可他们却一直拿谎话欺骗。这位老板总爱在人前念叨一句话:“这基地每年得亏上千万。”
现在好了,有关部门按规矩走流程,名单一出,威海基地直接落选。是的,他们夫妻俩拿着政府的基地和物业费搞自己的生意!他靠国家训练基地的金字招牌卖房,比周围的房价高好几倍怎么不说。送冠军的那些房子,还不是卖不动了,想蹭着热度卖啊!楼盘不好走量,拿冠军当活广告,房子送出去赚名气卖其余房源。商人永远的利益至上,没有家国情怀,商人都是这样,无利不交,唯利是图是商人的本性。
以上是总结我在威海听到的各方评论![ok]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