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太太
26-06-21 11:5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减肥办法有很多,但未必都适合自己。

我这半年发现,适合我的减肥办法是……一定要吃主食(淀粉类),而且绝对不做运动(走路不算)。

三餐一定要吃主食,吃饱了才不会在两餐之间乱塞食物。

没吃早餐的情况下,饿到中午我就会吃两倍的量。中午没吃主食的话,到了下午三四点就会疯狂吃各种零食和水果。晚餐没吃饱的话,到了八九点又会塞很多。

像我这种自控能力差、又很会心疼自己的人,如果三餐都正常吃好,就可以减少很多无谓的进食次数,反而会更容易瘦。

很多人都会说减肥期间一定要搭配运动,而我一做运动就会疯狂进食,所以反而有反效果,越练越壮。饿肚子只是掉水分掉肌肉这种理论,我都知道,我都清楚,但运动真的不适合我。

哪种对自己最有效就去做,减肥不需要借鉴别人的方法,因为每个人的身体反应不一样。我也不想看别人怎么减肥,因为他们能做到的,我都做不到[笑cry]。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