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蒜苗学长
26-06-21 12:02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这份自动驾驶新国标,给我的感觉其实就是当初同济朱西产教授的思路。

一方面,降低准入门槛,另一方面,严格分级。

有条件自动驾驶,大家都可以做,但你到底是怎样的有条件,必须清楚明白说出来。

有条件是怎样的有条件,你可以自己判断,你可以在特定条件下不开启L3,但只要开启了,你就必须负责。

就像大家都可以参加高考,都可以上大学。但考多少分,能上什么样的大学,必须清楚明白说出来。

你说你是清北水平,那就按清北的标准要求你。

不要幻想用“都是大学生”来鱼目混珠。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