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自动驾驶新国标,给我的感觉其实就是当初同济朱西产教授的思路。
一方面,降低准入门槛,另一方面,严格分级。
有条件自动驾驶,大家都可以做,但你到底是怎样的有条件,必须清楚明白说出来。
有条件是怎样的有条件,你可以自己判断,你可以在特定条件下不开启L3,但只要开启了,你就必须负责。
就像大家都可以参加高考,都可以上大学。但考多少分,能上什么样的大学,必须清楚明白说出来。
你说你是清北水平,那就按清北的标准要求你。
不要幻想用“都是大学生”来鱼目混珠。
发布于 上海
这份自动驾驶新国标,给我的感觉其实就是当初同济朱西产教授的思路。
一方面,降低准入门槛,另一方面,严格分级。
有条件自动驾驶,大家都可以做,但你到底是怎样的有条件,必须清楚明白说出来。
有条件是怎样的有条件,你可以自己判断,你可以在特定条件下不开启L3,但只要开启了,你就必须负责。
就像大家都可以参加高考,都可以上大学。但考多少分,能上什么样的大学,必须清楚明白说出来。
你说你是清北水平,那就按清北的标准要求你。
不要幻想用“都是大学生”来鱼目混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