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结束,突尼斯暂0比2落后日本。大伙如何评价?[泪奔]
突尼斯按这节奏踢下去,看起来要小组出局了……#突尼斯vs日本# #日本开场4分钟进球#
发布于 吉林
半场结束,突尼斯暂0比2落后日本。大伙如何评价?[泪奔]
突尼斯按这节奏踢下去,看起来要小组出局了……#突尼斯vs日本# #日本开场4分钟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