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南石
26-06-21 13:04

有位朋友欢天喜地地跑来告诉我,说广州开始严管“三非”外国人了,这是一个重大的信号!!!
哎呀妈耶,总算不枉我们在网上奋键疾书呼吁了这么久了!!![doge]

呃……
键政之前,咱们能不能有点常识啊?

三非问题,早在20年前就已经在提了好不好?打击三非的工作一直都没断,是什么让你们觉得今年才开始的?
你们不会觉得太阳是你们这群鸡喊出来的吧?

你们是看了几则网络上的谣言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印度”这个国家,这辈子到目前为止都没见过一个活的印度人。
过去的边防部门,现在的移民管理部门,是几十年在和三非打交道的。

你们确定要用自己的业余爱好去质疑人家的职业?[笑cry]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