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大家
刚才报错喜了👉🏻👈🏻
我一直怀念小时候吃过的一个蛋挞
好像类似带果酱
我以为他是肯德基的[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这次这个蛋挞就是一直肯德基就有的👉🏻🥺👈🏻
给你们看看我的午饭
咖喱蛋包饭
自制咖啡[么么哒][么么哒]
发布于 广西
不好意思大家
刚才报错喜了👉🏻👈🏻
我一直怀念小时候吃过的一个蛋挞
好像类似带果酱
我以为他是肯德基的[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这次这个蛋挞就是一直肯德基就有的👉🏻🥺👈🏻
给你们看看我的午饭
咖喱蛋包饭
自制咖啡[么么哒][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