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是真的不会吃啊,真的是不会吃
拔丝地瓜居然不上凉水
我还专门问说水呢,他们说不用,我们这儿直接吃
我心想你这拔丝和别的地方不一样么
它能有什么不一样啊?不沾水就没有脆壳儿啊
粘牙呀!而且红薯块儿会全粘在一起
我和儿子才吃了几口,一看剩下的拔丝就粘到一起了,快拔不动了
我赶紧说给我上碗凉水,结果他们说没有凉水
没有凉水,你们感受一下没有凉水!
说想要凉水的话,只有自来水
感受一下,他们能说的出口!!!
说喝的只有热水,没有凉白开
眼见的那个拔丝全都粘在一起了,拔都拔不动
我说来瓶冰镇矿泉水,来个碗大碗
磨磨蹭蹭拿了一瓶矿泉水过来
然后三个服务人员继续站在那儿,傻站
我说碗!
最后抠抠搜搜拿一个小碗过来
我迅速的把剩下的红薯赶紧挨块儿拿起来去过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下面半盘子完全都粘在一起了
……
熟悉我的朋友知道我妈是东北人
我从小吃这道菜长大的
这盘子菜从来都是正式动筷子前最后一个上来
趁热吃
一定要配上一大碗凉水
刚出锅的拔丝红薯夹出来拔了丝,然后蘸一下凉水,立刻就成了脆壳
口感超级好
如果人多的话,一人一口就吃完了
如果人少,红薯特别多的话
大家就趁着第一道菜筷子最干净的时候
迅速的一块一块夹起来,过凉水再放回去
过了凉水之后每一块红薯都是脆壳
不会粘到一起
大家就可以慢一点吃了
这家店可倒好
我们就两个人,明摆着不可能三两筷子就吃完
问他们要凉水都没有
等他们磨磨唧唧的拿来小碗
红薯全粘在一起了
也拔不出来丝了
拽起来贼费劲
我真的服了,真的服了
这地方的人吃商太低了,吃商太低了
妈到他们这个店的人好多都发小红书,说他们家拔丝好
就这么一家当地人都说拔丝红薯好吃的
拔丝红薯不知道配水
就这么吃粘牙的
我真的是服了
山东人真是一点都不会吃啊
这个拔丝红薯绝对不能说做的不好
但是店里的人根本不知道怎么吃
拔丝红薯搞成这个样子
太糟践东西了
白费了厨师费这么大劲做
至于另一道菜,我都不想说什么了,158的香辣蟹,配个方便面
乐,单独的香辣蟹138,说是还可以拌个面加20
加的就是方便面
吃不到一点蟹的鲜味儿
就是一个咸
打死卖盐的
对,打死卖盐的就是齁咸,一点鲜味儿都吃不出来
不是网红店,是当地人去吃的那种店。都说什么物美价廉,非常实惠,非常新鲜
海鲜做成这个样子齁咸
拔丝红薯做的不错,服务人员硬是不知道给端水
这地方真是每一次来都会有新惊喜
我从上小学过来玩就留下了不好吃的印象
每来一次这个印象都要加深一次,每来一次都要吃到更离谱的东西
山东人民日常是怎么过的呀?
就这些吃食能把他们吃到全国最高的大高个
此地人民太淳朴了,太好养了
不管什么店铺,那个服务精神基本上是负数
我去了这么多地方,就没有比山东服务更差的了
我去的这家店一看全是当地人,生意还不错
就这口味,就这服务
此地老百姓真是太好说话了
我真是服了,一个香辣蟹,一个拔丝红薯,喝了两瓶可乐,我这一顿花了200多
拔丝红薯做的不差,但是按照他们那个吃法,50分都没有
作为拔丝红薯完全是不合格的
那个蟹拌面齁咸齁咸,除了咸还是咸
这么一个小店,花了200多,吃成这个样子
服务也这么烂
要一碗水前前后后折腾了有5分钟
当地老百姓还觉得这店不错,还在小红书上说这是我们本地的
这确实不是广告,我一看坐在那儿都是本地人
我只能说本地人真的是在美食荒漠里长大的
太好养了,太好养了,太好养了
啊,我的天呐,怎么会有青岛这么难吃的地方?
我真是服了
之前我自己来
不怎么正经下馆子
虽然难吃也还好,反正我大不了去吃连锁店
这次顿顿下馆子,顿顿踩雷
确实影响心情了
已经是很难不生气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