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鱼OwO
26-06-21 13:32

#EDG无畏契约[超话]# 关于这次比赛作为粉丝而言我认为edg的成绩已经很可以了,从圣地亚哥失利到现在挺进三强可以看出来大家都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关于prx和lev的比赛虽然输了但也暴露出来了我们的缺点我认为这其实是好事和强者打总能让我们更好的见识到自己的缺点,然后我们才有机会去改正和修补,我们才能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昨天的比赛每个人都尽力去争取了,但是也因为心急导致丢掉了一些不该输掉的分,现在说也已经晚了,这次伦敦之旅已经结束,我们也拿下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不要在意内些不好的言论,你们身后是无数支持你们的粉丝,关于你们的言论我希望你们看到的是更多有意义的批评以及大家的鼓励,你们真的很厉害了,你们又一次向世界证明了vctcn不是最弱赛区,我始终相信你们和edg还有vctcn都会越来越好的。希望你们可以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打好接下来的上海和ewc希望你们可以在今后的每一次比赛中成就更好的自己。作为粉丝我会永远的站在你们身后支持你们的!继续加油吧大家!好好休息吧,你们还有很多个以后呢。千言万语感谢现役。你们都是敏感的小孩子,但这次我真的认为你们已经做的很好了,别再自责了,擦干眼泪继续大步向前吧,你们的征途还很远呢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