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差错”这个词是第一次听说。支持对教学严格管理,毕竟教学是高校第一要务。但我主张对应“教学事故”,也应该有“行政事故”,工作时间机关人员迟到早退的,是不是也该有个行政事故?
发布于 北京
“教学差错”这个词是第一次听说。支持对教学严格管理,毕竟教学是高校第一要务。但我主张对应“教学事故”,也应该有“行政事故”,工作时间机关人员迟到早退的,是不是也该有个行政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