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最近的武汉过早舆情争议:笑一笑就好。攻击我的很多人,他没有立场,只是为了流量,甚至还有很多水军公司也是为了赚流量的钱,大家看到这些报道的时候,笑一笑就好。 http://t.cn/AXSZt88h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