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For Me,应该是我人生中买过最好的买菜车。
所谓买菜车,其实就是不用想,说走就走的工具车。
我思前想后了很久,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这台车,总结两个字: 自由。
满电零百3.3,是一种动力自由
亏电零百4秒,是永远都保证体验的自由
随时下赛道能干赢90%性能车,是一种自由
升高底盘,45扁平比的胎直接走烂路,是一种自由
带家人时,每人都舒服满意,是一种自由
不带家人时,自己开得很爽,是一种自由
堵车时打开辅助驾驶开按摩,是一种自由
要搬东西时,往车里随便一塞,后备箱巨大,是一种自由
高速喜欢开多快不担心续航,是一种自由
充电站人满去加油,加油人多去充电,是一种自由
啥都不用想,出门啥都能干,这就是自由,这就是我最好的买菜车。
如果说哪里不够自由?
没有冰箱,我不能随时随地喝冷饮
车机功能少,语音识别弱,我没法永远解放双手
车太大,去老城区会很不自在
除此之外,这就是我最满意的车,纯买菜开其实还挺省电的。
对于我来说怎么可以更好?
车机上最新的,学一下吉利系其他车更好的地方
车身小一号,参考Macan, Stelvio
加个冰箱
一台1.8吨以上的买菜车,就应该贪心,自己所有需求都满足。
至于Elise,你需要考虑天气,考虑场合,考虑乘客,考虑装载,这就是永远没法成为买菜车的原因。
但现在其实我很烦电车充电太快,要收占位费,找到100多千瓦的电桩我还挺开心的。
发布于 广东
